知名建案指名合作,專業外牆清洗
讓大樓亮晶晶,清潔服務隨傳隨到
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、金屬字、帆布、水晶字、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
材質選擇多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plan 論壇 • 環保工程資訊     • 

馬桶堵了,如何疏通?

房東:小丸子
發表時間:2021-11-22


 

深夜怒答,今晚不小心又把家裡的馬桶拉堵了,沒錯一件很頭疼的事又發生了。之前每次馬桶堵了,都跟世界末日一樣,沒錯是每次。所以到了今天,家裡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所謂的神器,比如,



1.馬桶揣子,還不是一般的揣子,是這樣的,





有人奉為神器。但是在我這,基本沒用,由於我家馬桶的奇葩結構,下水口又深又窄,沒有一種馬桶揣子可以與其形成密封,所以馬桶揣子無效。



2.馬桶疏通貼



類似於這種的





沒錯,透明膠通馬桶法的升級版。因為上面說過我家的馬桶結構奇葩,所以只好採用這種方法,你以為有用了吧。然並卵,我家這該死的馬桶還有一個特殊的結構,分上下兩個出水口,就是我用力壓的時候,上面那個口就漏氣了!漏氣了!我去你大爺的,這時我覺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換個馬桶吧!



不不不,我覺得一定還有辦法可以搶救一下。



於是打開知乎,各種各樣的方法映入我的眼簾,比如開水,清潔劑,管道疏通劑,礦泉水瓶子等等,以上我都試過都沒效果,包括還有一些什麼拖把,用手之類的我沒有試,因為我覺得不會有用或者太噁心。



就在我黔驢技窮的時候,突然看到有個方法被廣大知友所熱捧,那就是馬桶刷塑料袋法。一開始我是持懷疑態度的,但是不停的有人在說這個方法管用,我就一點點一點點的被洗腦了,慢慢開始覺得也許這方法真的管用。直到我刷到一位知友說他家的馬桶結構特殊,馬桶揣子不能形成密封,結果用這方法解決了。我靠!這說的不就是我嗎,我瞬間感覺找到了知音,你懂我啊!那麼我勉為其難試試這個方法吧!



事實上這個方法依然沒有奏效,反而塑料袋因為進了水差點就被帶進管子裡去了,還好塑料袋的絆儿掛在了馬桶刷子上,於是我慢慢把它挑了出來。慢著!我貌似想到了什麼不得了的辦法!我趕緊把手上的傢伙全收拾掉,準備我的大計劃!



首先,我找來一個新的塑料袋,然後是一根很長很長的繩子。我把繩子穿過塑料袋的絆儿,再往塑料袋裡裝了點水扔進馬桶。按了一下沖水鍵,塑料袋果然按照我設想的那樣滑進了管道。這時,我抽了下手中的繩子,塑料袋出來了,我又鬆了繩子,塑料袋又進去了。就這樣我鬆鬆拉拉,塑料袋也在洞口進進出出,而且還越進越多。(咦?寫到這裡怎麼感覺怪怪的?好像聽到引擎的轟鳴聲。)最後,塑料袋突然就全部進去了!(怎麼感覺還是在開車?)這時塑料袋已經很難很難拉出來了,但我覺得我必須把它拉回來,我擔心它掉進去會有更嚴重的後果。於是我慢慢用力,慢慢用力,一定要慢慢用力,如果你不想被濺一臉的話。終於,塑料袋被我扯出來了,隨之而來的,是馬桶通了的那悅耳的水流聲!



最後,詳情如下圖





 





 





繩子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,太短達不到目的,太長可能會拉不回來。但是繩子一定要結實!



還有為了不必要的接觸,請帶上一次性手套。





我怕繩子會脫手,後果不堪設想,所以我把繩子的另一頭系在了門把手上。



最後的最後,此方法只適用於下水不暢的那種堵,如果是不下水的那種堵,請另尋他法!






job
環保工程資訊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
    通水管馬桶、包通、抽水肥,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,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,立刻為您解決問題
    TOILET通馬桶專家
    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,就交給達人,價錢公道,24H免費諮詢,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
   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
    防水抓漏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