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估價,平面規劃,室內設計
系統傢俱,店面設計,舊屋翻新。
清潔公司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
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plan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超級業務員的工作之道:他們如何從零,累積成為超級?

房東:毛妹
發表時間:2015-04-09




超級業務員的工作之道:他們如何從零,累積成為超級?


整理•撰文 / 陳芳毓   編輯 / 劉揚銘


許多人以為,超級業務員一定是個性外向、舌燦蓮花,其實不然。嚴謹、自律的工作態度與習慣,才是他們得以一點一滴、從零累積成「超級」的土壤。因為,只有正確的態度能幫我們從挫折中反彈;只有嚴謹的工作習慣,能使我們持續走在對的軌道上。


 


業務,是一個永遠都有職缺,但卻很少人能做到頂尖的工作。它看似沒有進入門檻,其實最挑戰人性:由於每天都要面對客戶拒絕,多數人難免想消極放棄;因為每個月業績都要歸零重來,多數人容易想鬆懈偷懶。


 


但是,超級業務員和一般人不一樣。


 


「不論景氣蓬勃或低迷,業務員該做的事情都一樣,所有成果都是靠每一天累積下來的。」日本橫濱市長林文子在她的著作《一生懸命》中,為超級業務員的 成功之道下了註解。她是早期日本少見的女性汽車Top Sales。她的經營能力與銷售能力同等出眾,曾擔任日本BMW及大榮企業執行長,年前更當選橫濱市長。


 


沒有magic!態度正確,就無懼挫折、走得長遠


 


什麼是「該做的事」?熱情積極、有同理心、正向思考、守紀律、善溝通,不欺騙。這6個態度與習慣,是《經理人》編輯團隊彙整近50本銷售相關書籍、 閱讀逾20位國內外超級業務員故事後的發現。許多人以為,超級業務員一定是個性外向、舌燦蓮花,其實不然;正確的工作態度、嚴謹的工作習慣,才是他們得以 一點一滴、從零累積成「超級」的土壤。


 


因為,在遭遇挫折時,只有正確的態度能幫我們從谷底反彈。


 


1年賣出365棟房子的房屋銷售天王湯姆•霍金斯(Tom Hopkins)曾在走投無路之餘,拿95%的存款去上一堂銷售課程,業績從此由黑翻紅;日本泡沫經濟破裂時,保險女王柴田和子靠著增加3成業務拜訪量, 在2個月內回復以往業績水準;年收入破億的保德信保險業務紀錄保持人所羅門•希克斯(Solomon Hicks),積蓄被合夥人騙光後,在公司不願給名片的情況下投入保險業,卻憑著過人的熱忱與練習,14周就成為保德信人壽的「年度新人王」。


 


在漫長的職涯中,只有嚴謹的工作習慣,能使我們持續走在對的軌道上。


 


拿到TOT(Top of the Table,頂尖百萬圓桌會員)33次的保險天王布魯斯•伊瑟頓(Bruce Etherington),每周五都會填滿下周行事曆,持續30年;金氏世界紀錄汽車銷售天王喬•吉拉德(Joe Girard)每個月寄出超過1萬張卡片,以維繫客戶關係;連續43年成為MDRT(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,百萬圓桌)會員的保險教父梅第•法克沙戴(Mehdi Fakharzadeh),每天早上7點開始工作,連續56年不懈。


 


只有basics!推銷自己,成為「超業型工作者」


 


這些故事聽起來很不magic。但這也證明了,只要數十年如一日、把basics做到最好,就會持續迸發出驚人的能量。而且,這些態度與習慣是如此基本、普遍,它不只適用於超級業務員,也值得一般工作者效法。


 


表面上來看,超級業務員是在「販賣」服務與產品;但事實上,他們推銷(sell)的更是一種價值、觀念,甚至是他們自己。回到職場的情境裡,工作者 也時隨地都在「推銷」──向客戶提案,是一種推銷;向老闆要求加薪,是一種推銷;請同事幫忙專案,是一種推銷;甚至連讓下屬改變做法,也是一種推銷。更棒 的是,「推銷」是一種能靠後天學習、練習而成的技巧;學會它,你就為自己鋪好了一條成功的路。


 


接下來,就讓這些世界級的超級業務員,教你如何成為熱情、有紀律、善於溝通、值得被信任的「超業型工作者」吧!



job
房仲交流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廣告招牌工程
   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,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,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,焦點矚目!
    優質搬家
   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,平價收費絕不加價!家具折損保證理賠,安心可靠歡迎來電



  •  共 190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【第2 頁】 【第3 頁】 【第4 頁】 【第5 頁】 【第6 頁】 【第7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