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估價,平面規劃,室內設計
系統傢俱,店面設計,舊屋翻新。
清潔公司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
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plan 論壇 • 網域名稱討論     • 

第六代網路協定 解決網址不足

房東:暴之倉
發表時間:2007-02-23


第六代網路協定 解決網址不足


對於業外的人而言,網路世界像是由世界各地電腦、伺服器和電纜串成的無限空間,實則剩下的空間很快就會填滿,程式設計師非開發一個新的空間不可。
倫敦泰晤士報說,世界資訊網的網路地址已經用掉四分之三以上,剩下的預料會在2009年用完。所以開發中國家很多人要上網怎麼辦呢?容量更大的「第六代網路協定」IPv6就是答案,可容納340,282,366,920,938,000,000,000,000,000,000,000,000個新網址。

IPv6工作小組主席凱森斯說:「目前只有40億個網址可用,地球上有卻60億人,顯然有問題。」

網站、電腦、行動電話或任何其他裝置只要跟網路相連,都需要一個「網路上的地址」。

網路1980年代發明的時候,設計師沒想到會變成這麼大。他們給每一個位址一個「16位元」的號碼,這表示位址總數約40億個(2的32次方)。

但網路擴張的結果,老的協定不夠大,所以必須設計新的「32位元的號碼」。這使位址多了許多。凱森斯說,這應該足敷可預見的未來所需。

IPv6不需要鋪設新的電纜,對顧客而言沒有任何負擔,也不會造成任何不便,卻可大大改善某些網路表現,尤其是行動電話。

美國若干大型網路服務提供業者已經向新的系統申請空間,有些國家已在使用IPv6,包括荷蘭。但是最大的推動力可能是微軟(Microsoft)要推出的新視窗Vista,據說Vista裡面有些功能只可以用IPv6。美國政府已經指示所有部會在2008年前做好使用IPv6的準備。

資料來源:世界日報

以後的IP不再是4組數字而已.將會有更多IP可用了.但學習新的網路知識卻也是目前所必須開始進行的科目.


job
網域名稱討論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不動產土地、租屋買屋、店面透天華廈、公寓套房別墅、辦公大樓。
    廣利不動產-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--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、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
    完整房訊,房屋、店面熱門精選物件,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,房屋租賃、買賣資訊透明,交易真安心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